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

最近蘋果開始勇敢的獨自探索內心之旅
【被討厭的勇氣】 真的好棒
過去的創傷雖然不可抹滅
但 重要的是 你如何賦予過去經驗的意義
🍎人只有在感覺“只要和這個人在一起,就可以自由盡情展現自我的時候,才能真正感受到愛”
所謂的束縛,就是內心想要支配對方的一種表現,也是基於不信任產生的想法。
🍎相信 也是一種課題分離的行為。
相信別人,這是你的課題,可是別人對你的期望或信任要怎麼反應,卻是別人的課題。
🍎認為“別人應該喜歡我”或是“我已經付出這麼多,要是不喜歡我就太奇怪了”,其實都是介入對方課題,尋求回報的想法。
🍎大多數人總認為人際關係的王牌在別人手上,所以才會在意“不知道那個人對我的感覺怎樣”而選擇了滿足他人期待的生活方式,只要懂得課題的分離,應該就會發現所有的王牌都在自己手上。
🍎在顧慮別人怎麼想之前,我希望先誠實的貫徹自我,也就是我想要自由的生活。
【所謂的自由,就是被別人討厭】

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 | Free Blogger Templates & MyBlogger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