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

其實蘋果很少走進中式早餐店,更何況又是專賣飯糰的店家,究竟有何特別之處呢?
就讓蘋果帶大家一起看下去😘😘😘~


🔺 位於巨城附近,一大早就好多人在排隊點餐及取餐。


🔺 店家的菜單就在櫃檯的大板子上,價位從 $35 - $75,range蠻高的喔~
喜歡泡菜的果迷們,+ $8就可享有更多口味喔~


🔺 店家製作餐點中


🔺 好古老的飲料桶,紅茶、豆漿及奶茶都有喔~


🔺 牆上掛著很多有關店家的報導及採訪,感覺是間很有歷史的早餐店。


🔺 連報紙都爭相報導呢!!!


🔺 蘋果點了2顆飯糰,外層使用印有店家logo的紙包起來,除了保溫防燙手外,質感又更提升囉~


🔺 冰奶茶 $10
非常古老的味道,茶香及奶香的綜合體,喝起來很順口喔~


🔺 豬里肌飯糰 $55
超大塊的豬里肌,店家採用先油炸在滷過的步驟,使肉的甜味完整的鎖在黏黏的白飯中,
(OS : 這根本跟便當的主菜排骨一樣大咧,一整份吃起來飽足感十足 😆)


🔺 牛肉飯糰 $60
蘋果覺得這根本就是牛肉燴飯了,湯汁跟飯充分的混和再一起,再搭配內部的蔥蛋及酸菜,絕對可以完食!!!


🔺 有看到一整塊的牛肉嗎??
是滴,他們的牛肉不是一般的牛肉片喔,而是切塊的滷牛肉,滷得很入味也很軟嫩,一整顆飯糰內大約有4 - 5塊之多喔!!!😲😲😲

結論
餐點美味 ⭐⭐⭐⭐
用餐環境 ⭐⭐⭐
上菜速度 ⭐⭐⭐

FB 水哥早餐飯糰
地址 : 新竹市民生路114號
電話 : 03-532-7479

歡迎喜歡蘋果的朋友們,來FB按讚或追蹤喔~

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 | Free Blogger Templates & MyBlogger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