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

突然..蘋果好想吃烤鴨喔,回想到每次經過光復路路口時都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,蘋果決定也來跟風排隊一下囉~


🔺 招牌非常大,搭配著可愛的鴨子圖案


🔺 一進門口就看到好多隻被烤的焦黃的鴨鴨們,老闆正在處理客人點的餐點。


🔺 因應著物價上漲,烤鴨的價錢越來越高
(OS : 蘋果記得小時候的烤鴨真不到 $ 400 😂)


🔺 老闆細心的將烤鴨切成薄片


🔺 好大的烤爐喔~

不少民眾認為,鴨子屬於雜食性動物,鴨肉「有毒」不乾淨,總是敬而遠之。許多癌友也以為,鴨肉會影響傷口癒合,罹患癌症更不能吃鴨肉。營養師指出,充分的營養才能產生足夠抵抗力,適量吃烤鴨不必過度擔心,但建議將鴨皮去除,比較容易消化。

資料來源 : https://www.top1health.com/Article/27988


🔺 將鴨肉取出後,剩餘的鴨骨及些許的肉就由店家加入特製醬汁及蔥蒜等一起快炒。


🔺 跟著九層塔一起快炒過的鴨肉真的好下飯。


🔺 烤鴨二吃 (半隻) $ 250

鴨皮建議趁熱吃喔,冷掉後就不脆囉~
鴨肉多汁 Juicy~ Juicy~ 沾著甜麵醬搭配蔥,用餅皮包著一起入口,口感更多層次!!😗😗😗

結論
餐點美味 ⭐⭐⭐⭐
用餐環境 ⭐⭐
上菜速度 ⭐⭐⭐


FB 香記烤鴨
地址 : 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52號
電話 : 03-572-5556


歡迎喜歡蘋果的果迷們來FB按讚或追蹤喔~
FB 蘋果的背包食堂


Designed by Blogger Template | Free Blogger Templates & MyBloggerThemes